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学习《准则》《条例》深化整肃“为官不为”

http://www.mwnews.cn  2015-12-22 11:4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2月21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为官不为”整治会议,集中学习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局长林毅把新修订的《准则》《条例》与预防“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结合起来,重申“三严三实”和政治纪律,再次表明我局抓纪律、强作风的明确态度。

  今年以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坚持实行队伍常态化监管,每月开展一次监督检查,及时排查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问题,突出“严”字,重点整治执行力不强、遇事不敢担当、工作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通过经常性、常态化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教育,防微杜渐、持之以恒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同时该局还突出敢于、勇于、擅于担当的先进典型,对工作中坚持原则、主动作为、敢抓敢管的干部予以肯定,提拔任用14名年轻有为干部,充实到中层队伍中来,调动基层积极性,营造“有为才有位”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