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定时公交专线延伸至福州开发区管委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2-18 17:04: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2月18日,记者从高新园区获悉,为进一步满足自贸区市民的出行需求,自12月21日起,自贸区定时公交仓山万达和省体育中心两条专线将延伸至福州开发区管委会,方便附近市民上下班出行。

  据悉,“定时公交专线”是由马尾高新园区管委会、福州开发区交通局牵头与闽运公交公司合作,区内七家企业出资设立“启动保障资金”,采取工作日运行、全程三元一票制模式,经过三环、二环等城市快速通道,直达马尾自贸区,全程约40分钟。自2015年1月30日正式开通运行以来,已运送乘客1.1万多人次,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马尾自贸区市民的出行。

  本次调整后,定时公交早上依然是8:00整分别从仓山万达站与省体中心站发车,沿途站点不变;晚上17:35分从马尾开发区管委会站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