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治艾滋病知识讲座进党校

http://www.mwnews.cn  2015-12-18 12:11: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林干)12月15日,马尾区委党校、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区疾控中心联合在区委党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特邀请福建省疾控中心陈亮主任医师主讲,马尾区2015年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40余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陈亮主任联系实际,结合实例,就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目前我省艾滋病的流行形势以及综合防治措施等方面的内容作进行了深入讲解,使领导干部对艾滋病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欢迎及好评。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广大党政干部认识艾滋病流行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明确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艾工作机制起到了促进作用。倡导各级党政干部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为有效遏制艾滋病疫情的流行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