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2015福州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http://www.mwnews.cn  2015-12-17 16:57:17   来源:福州国际马拉松组委    【字号

  关于2015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部分道路

  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5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20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以下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5:30至赛事结束,赛事起终点周边道路浦下洲路(中庚喜来登酒店门口至南江滨路口)、会展东路和会展西路实行交通管制,除持赛事专用通行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中会展东路允许公交车及出租车通行。

  二、6:30至沿线赛事活动结束,对浦下洲路、南江滨大道(东起潘墩路口,西至解放大桥)、解放大桥、北江滨大道(东起马尾区钟瑛路口,西至解放大桥)、海关巷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除参赛人员和持赛事专用通行证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赛事期间,在不影响赛事安全进行的情况下,允许通行闽江大桥车辆和行人横穿赛道。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特此通告

  福州市公安局

  2015年12月12日

  附件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