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图看马尾 >> 正文

镜头带你看民生

http://www.mwnews.cn  2015-12-17 15:23:33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①福州开发区幼儿园扩容新建了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孩子们在新设备上玩得很开心。

 

  ②为解决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问题,我区新建设了快安片环卫设施及环卫公寓(公租房)。

 

  ③为保障群众用水安全及兼顾环保,快安村进行了一户一表改造,受到群众欢迎。

 

  ④目前,马尾镇文化站已建成一级标准文化站,面积约500平方米,配备图书、体育器材等设施。

 

  ⑤为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设施,我区新建改造健身设施38套,提升改造4片篮球场。图为群众在亭江象山公园内锻炼。

 

  ⑥为进一步解决解决上学难问题,我区新建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目前该园建设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