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2015年第33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2-21 15:0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1日,区委书记许毅青主持召开2015年第33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暂行规定》,并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王苏闽、倪晓嵘、陈秋伸、雷连鸣、赵洵、张磊、杨木泽、张林、阿旺才让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许毅青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厘清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责任、主要负责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责任三者之间的关系,并作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重点,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认识到位、责任明晰、履职尽责的主体责任落实体系,切实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纪检部门要负责抓好监督落实,同时也要着手筹备年底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包括市对县(区),区对镇街(部门)的考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