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5“兴业银行杯”福州国际马拉松赛12月20日上午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5-12-20 12:37: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女子半程冠军冲线

  马尾选手何裕峰进入前二十名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2015“兴业银行杯”福州国际马拉松赛12月20日上午鸣枪开赛,有1.5万名运动员参赛。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共同主办。这是福州市首次举办国际性马拉松赛事。此次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及长度为5公里的男、女迷你马拉松。参赛运动员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英国、加拿大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等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组委会特邀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20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线路沿福州闽江江滨大道设置,其中全程折返点和半程终点位于福州开发区管委会附近。

  上午的赛场热情如火,在半程比赛的终点,第一梯队的几位优秀选手逐一冲线后,其他参赛选手们也陆续到来。其中,来自马尾的选手何裕峰以1小时23分的好成绩进入男子半程前二十名。随后,大部分选手逐渐到来,大家都以欢乐的心情对待比赛,许多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在淋漓的汗水中,和现场的家人朋友分享体育带来的快乐,许多人还不忘拿出手机,记录自己冲线的时刻,并即时和朋友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