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积极宣传“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12-22 17:00: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林秋坤)12月22日,记者从亭江镇获悉,今年以来,亭江镇按照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把“两违”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入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期间,亭江镇相关部门召开全镇干部动员会,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对“两违”整治工作的认知度;还组织村级群众动员会,认真做好对群众的宣传普及工作;同时搭建多种宣传平台,全面拓宽宣传渠道,通过LED、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专栏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强化对群众的舆论引导。通过各种深入人心的宣传,变“对抗”为“对话”的工作方式,“两违”工作得到了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