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购车违约纠纷

http://www.mwnews.cn  2015-12-22 16:51: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消费者钟先生向12315投诉称自己与福特4S店签订购车合同,付定金5000元,约定10月31日交清首付款,由于消费者个人原因,逾期未交首付款。现消费者想购车但4S店告知目前该车的价格已经不能按10月价格销售,必须加价5000元,消费者要求按原价格履行。

  接诉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于12月9日组织当事双方进行调解。根据销售人员提供的短信记录,在超过合同约定的交款日期后,4S店多次提醒消费者交首付款,否则12月车价行情有变,消费者也认可这一说法。由于是消费者违约在先,现购车则需与4S店重新订立合同。经调解,4S店在原合同价格基础上加价2000元,同时赠送消费者300元工时券,消费者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