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扒手紧盯带小孩父母 刚出手就落网

http://www.mwnews.cn  2015-12-22 22:53: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12月20日,民警在永辉超市附近抓获两名扒窃犯罪嫌疑人,为“猎手2015”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2月20日13时许,罗星派出所民警在君竹路上进行反扒蹲守工作时,在永辉超市旁的报刊亭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们紧跟着一名带小孩的妇女,其中一名男子负责掩护,另一名男子趁该女子不注意之机,使用镊子将其放在上衣左边口袋内的1400元现金偷走。民警见时机成熟,迅速出击将二人抓获。

  经审,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业、孙某山对其扒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预审,犯罪嫌疑人陈某业、孙某山又供认了之前的4起案件。目前,陈某业、孙某山二人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