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便民购票点” 服务外来务工人员

琅岐边防派出所上前服务获点赞

http://www.mwnews.cn  2016-01-27 17:17: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冯超)“实在是多亏了你们的帮忙,不然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回家过年的票。”1月27日,琅岐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工地设立“便民购票点”,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解决春节返乡购票难的问题。

  据悉,在走访辖区的过程中,该所官兵了解到大量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在即,而“购票难”的问题却始终困扰着他们。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解决返乡购票难题,该所组织官兵成立“冬日送温暖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工地设立“家门口”的“便民购票点”,推行“便民咨询、预约订票”一条龙便民服务举措,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快捷高效购票。截止目前,该所已顺利为外来务工人员成功购票47张,赢得了外来务工人员的真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