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兴锋盈(福建)集团党支部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6-03-24 09:21: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马永凯 文/图)3月22日,马尾区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该集团总部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马尾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王进德宣读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批复文件并代表区住建局党委向兴锋盈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马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济南在讲话中期望兴锋盈集团党支部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集团董事会的支持下,团结职工推进和引领集团党务工作上台阶,开创新辉煌。

  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表示,企业只有在党组织的参与和引领下,才有更好的发展,党组织是我们集团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主心骨、定心丸,我们集团企业一定全力支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升党支部的核心力与向心力,以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