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第六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颁奖

http://www.mwnews.cn  2016-03-23 09:53:1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陈敏灵通讯员林颖郭颖

  本报讯 作为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昨日下午,由中共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马尾船政文化研究会承办的“第六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马尾造船厂轮机车间举行。

  2016年是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将颁奖仪式选择在当年福建船政创办的造船厂轮机车间举行,具有特殊的含义。本届活动通过“中国船政文化网”刊登竞赛试题,由电脑自动改卷评分,按分数由高到低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鼓励奖100名,分数相同时,采取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获奖者。

  据悉,活动不仅得到马尾区和福州市网民的热情参与,还吸引了国内外船政文化爱好者广泛关注,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上海、重庆、江西、贵州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网民甚至海外侨胞也积极参与其中。参赛网友中不仅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工作人员,高校和中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也有来自私营企业的老板、普通员工以及外来务工人员,许多网民是连续第6年参加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截至3月11日,活动共收到有效答卷8376份,参赛人数创出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