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4-11 09:15: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圆 文/图)为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的防治水平,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马尾镇卫生院在双协佳园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展板、悬挂横幅的方式向群众传达活动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糖尿病防治相关手册、健康生活量具;设有专家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展相关知识有奖竞答,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居民健康素养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和共同参与性,使糖尿病相关知识得到有效的传播。让更多的中老年人群认识到预防疾病先从认识疾病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起,早发现,早治疗,积极预防并发症的发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