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为企业打开通向资本市场之路

http://www.mwnews.cn  2016-04-23 15:54: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3日上午,由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及安信证券联合举办的“新三板新机遇企业路演会”在我区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路演大厅举行。阳光集团、新大陆、海欣股份等来自省内外的多家上市公司及知名投资机构近60多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壹办公、宝中海洋、紫荆动漫等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融资路演,每位企业家就企业简介、商业模式、资本情况、融资需求与计划等进行了演讲,并与现场在座的投资机构及投资人进行了互动解答。

  此次路演活动,现场达成投资意向金额超过五千万元,为企业后续扩大生产经营提供了支持,同时企业也与投资者就后续实地投资确定日程表,实现了企业与资本市场的高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