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来我区检查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6-05-04 17:03: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敏一行到马尾检查调研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等陪同检查。

  陈敏一行来到福州仁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检验室和仓库等现场,按照省局保健食品量化分级管理要求,对保健食品的原料来源、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等进行检查评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向企业宣贯今年化妆品生产许可换证工作的政策精神,陈敏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需要的政策支持、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陈敏指出,面对目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企业要牢牢树立“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确保规范化生产,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以换证审查为契机,优化升级企业的生产条件,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