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马限社区计生志愿者服务计生困难户

http://www.mwnews.cn  2016-05-06 10:4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刘伟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4日上午,马限社区组织社区青年计生志愿者前往革新新村慰问困难老人,计生志愿者们手提慰问品,分别来到王国惠和李香花两位计生困难老人家中,计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房屋、帮他们整理家务,陪他们谈心拉家常,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计生志愿者们都意识到自己的关爱行为能够给孤寡老人们带去更多的幸福,下一步社区将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