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小视频 感恩母亲

海警一支队二大队开展母亲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09 09:09: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俞欣瑶 林克凯 文/图)5月8日,母亲节当天,福建海警一支队二大队组织官兵开展“小小视频 感恩母亲”活动,拍摄小视频,回报母亲们恩情,献礼母亲节。

  “妈妈,您辛苦了,平时要注意身体。我在部队过得很好,战友们对我都不错。小时候您教我唱过《童年》这首歌,现在我用吉他弹给您听……”该大队舰艇小乐队成员小林对着镜头熟练地弹奏《童年》,歌声悠扬,回荡在海上。

  据悉,为弘扬“孝”字文化传统,激发官兵工作奉献热情,该大队安排专人拍摄官兵生活点滴,并组织官兵在视频中向母亲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达浓浓的爱意。通过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官兵爱岗敬业、安心服役的热情,也让远在他乡的亲人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