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办公室钱款不翼而飞 刑侦民警2小时破案

http://www.mwnews.cn  2016-05-10 15:08: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放在办公室的3200元不翼而飞,报案后马尾刑侦大队民警2小时快速破案。5月10日上午,报案人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为楷模”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5月5日12时,马尾港务码头加油站的小叶报案称:2016年4月26日15时许至5月2日10时许,其在加油站办公室内被人盗走营业款现金人民币3200元。马尾刑侦大队民警立即立案开展调查。通过在周边反复调查走访和调取当天的监控录像,民警迅速锁定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5日14时,民警经摸排侦查在福州排尾路将犯罪嫌疑人罗某超(男,21岁,福建连城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