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6年上半年校园足球裁判区级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6-05-10 15:48: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日前,我区2016年上半年校园足球裁判区级培训班告一段落。来自我区师大二附中、师大二附小等11所全国、省、市校园足球特色校、2016年足球特色校申报校的足球指导员以及担任福州市校园足球春季联赛马尾小学组、初中组比赛的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福建省工程学院副教授、国家级裁判任林峰担任主讲,培训活动得到了各特色校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学员的欢迎。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全区校园足球工作的全面开展,确保2015-2016年全国校园足球春季联赛福州比赛马尾小学组、初中组比赛各项赛事顺利推进,更好地完成比赛执裁工作;培养学员学习足球竞赛规则的基本精神和内容,为以后从事裁判工作奠定基础,提高学员承担地方基层单位足球比赛的裁判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