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

我区开展2016年防灾减灾 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16 16:40: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柳清 文/图)5月13日,由区红十字会主办2016年企业防灾减灾培训宣传活动在开发区钜联公司拉下帷幕。为期4天的培训活动吸引了来自福禄公司、钜联鞋业有限公司和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线职工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49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以“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为主题。活动中,来自区红十字会主讲医师吴美英通过讲述、视频等方式对防灾减灾、应急救护、无偿献血、备灾救灾进行了全面的讲授,并通过现场模拟急救、实地互动演练让学员掌握应急救护要领,提高企业职工自救、互救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伤亡和病痛,保护生命安全,降低企业损失,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