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16 13:15: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妍)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区人大领导吴强、王峪、江典顺、黄少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一要牢牢抓住学、做、改三个重点。要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人大工作紧密结合,明确宗旨目标,发挥好人大反映民意的作用。要善于倾听代表建议,顺应群众期盼,增强为民用权的意识和为民谋利的能力,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诚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要落实责任,坚持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党员干部要行使好人大监督权,务求真学真做,不断勤学多思、修身自炼,让自身素养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协同进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