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液氨使用单位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5-16 17:03: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9日至16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区经信局等多部门对马尾区液氨使用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中,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特安科技术人员与快安、水产等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一起,逐一走访了福建坤兴海洋生物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液氨使用单位。对企业涉氨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注册登记和检验情况、氨气泄漏报警仪和紧急疏散通道的运行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液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详细制作《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记录》,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应急救援措施,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防止马尾区重、特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