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手相连 志愿先行

阳光学院志愿者服务第六届闽台残疾人文化周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09:0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通讯员 林霞)5月16日下午,“第六届闽台残疾人文化周”活动在马江剧院举办。来自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名志愿者参加文化周后勤服务工作。

  搬道具、引导行动不便的表演者上下舞台、给需要帮助的表演者提供帮助……活动现场,身穿黄色的T恤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我们参加过不少志愿活动,但是像这种服务于残疾人的活动还是比较少接触的,一开始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在剧院负责人指导下大家就慢慢上手了。”志愿者小邹说道,“以前我觉得残疾人是一群很不幸的群体,他们的生活也许痛苦。但今天的演出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们,他们用实际行动向证明他们的人生一样很精彩。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的。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