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5·20”马尾再现新人结婚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0 21:02: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5月20日”,简称“520”,被熟谙中国文化和谐音艺术的人们赋予“我爱你”的动人含义,因此,每年的这天被视为不可多得的最佳婚期。5月20日当天,马尾区共有42对新人领取了结婚证,约是平时日均登记量的6倍。

  上午八点半,布置的温馨浪漫的马尾区婚姻登记处大厅已人声鼎沸,几十对情侣正在排队、填表,等候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借鉴以往诸多登记高峰日工作经验,马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采取提前到岗、取消午休、增设窗口等多项措施,加班加点的为群众办证。此外,马尾区婚姻登记处还提供免费颁证服务,并为每对新人准备了玫瑰花,给予新人浪漫时尚又不失质朴的领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