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美篮球赛举办志愿服务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6-05-23 09:0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王诗情)5月20日,“2016中美篮球对抗赛志愿服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阳光学院6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马尾区体育馆负责人主持,培训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一是志愿者分组和分工安排;二是志愿者检票工作安排;三是指引观众入座;四是巡场,维持场内的秩序,阻止不文明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招募的志愿者都是有着社会实践活动经验的志愿服务积极分子,其中不乏参加过去年福州青运会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他们对福州各方面文化都比较了解,对体育赛事充满热情,甚至还掌握了一定的篮球专业知识。

  “这次培训对我们特别有用,通过培训,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了这次志愿活动的性质,知道了这次志愿服务的工作要领。”参加培训的志愿者说道,“培训还给了我们参加服务的志愿者很好的交流机会,在中美联赛志愿服务中我们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