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学党章、抄党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24 16:17: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4日上午,区民政局党支部根据全局工作实际,结合本单位党员政治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党章、抄党章”活动。

  支部书记林耀中同志要求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到“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更要通过认真抄写党章,更好地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叶剑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的部分内容,并进行党章知识讲解。同时布置了抄党章活动,让党员在自学中根据每天的学习需要抄写《党章》内容,切实将《党章》的精神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正确的政治意识形成政治自觉,规范每一位党员的言行。

  党员干部们现场抄写起党章,形成学党章、知党章、守党章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抄写的党章将在局政务公开栏以及微信工作群中进行展示,工作之余,让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成了党员干部的热议话题,并积极、热情地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