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3 21:4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5月20日下午,我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木泽,副区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区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2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杨木泽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务求学校安全稳定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不断提升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整体水平。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做到思想到位、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为构建“平安校园”、“平安马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