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服务中篮对抗赛 传递青春正能量

http://www.mwnews.cn  2016-05-23 09:1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胡福先 文/图)5月21日晚,2016中美篮球对抗赛(福州站)在马尾体育馆举行,福建SBS浔兴男篮与美国篮球明星队展开精彩较量,来自阳光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比赛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3点志愿者们便赶往马尾体育馆开始了志愿服务:嘉宾引导、维护现场、协助检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据了解,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均由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全体志愿者为整个赛事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其中有不少的志愿者还曾参加过青运会。当志愿者们被问及为何周末能主动前来当志愿者,他们总是面带微笑的回答:“志愿者工作非常有意义,这是大学不可缺少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