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进一步规范辖区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5-23 16:07: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近期,区环保局开展了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工作,第一季度逐步对辖区内25家涉危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中,发现多家涉危企业存在相关的环境违法问题,按照“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环保局对相关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指出出现的具体违法问题和整改期限,要求各涉危企业和单位指定专人做好危险废物的管理;要求相关企业对照《涉及危险废物企业存在问题及整改时限》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 18597-2001)规范贮存、处置危险废物。并在整改时限内向环保局报送整改情况。

  整改期限届满后,区环保局将委托区环境监察大队对各涉危企业、单位再次进行现场检查,逾期未改正,区环保局将依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