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岛日报》纽约记者站专访亭江中学

http://www.mwnews.cn  2016-05-24 16:1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5月20日上午,《星岛日报》纽约站记者荣筱箐专程从纽约赶到亭江中学,就亭江中学发历史沿革、当前办学情况、亭江当地学生与外来学生的比例、学生出国、杰出校友和省二级达标对学校的意义等问题,采访了学校领导及部分学校校友;同时,与应届初三、高三毕业合影,并与部分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星岛日报》是一份历史悠久、发行网覆盖全球的中文国际报章,除了在香港出版之外,也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地同时发行八份日报。办报宗旨,是为中产阶层读者群提供客观而深入的新闻报道,尤以教育和地产新闻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