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六一,开心游园

——马尾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快乐游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16:13: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31日,马尾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游园活动”。幼儿园的各班教室和室外场地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五颜六色的彩旗和气球让幼儿园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此次六一游园活动共设置了多个亲子同乐趣味游戏,在家长的陪同下,家长和孩子们不停地穿梭在各个游戏区,为获取奖品努力着。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孩子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今年的“六一”将成为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