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 《党章》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17:28: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杨斯骐)近日,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于2012年11月20日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章》,区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羊福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原原本本学党章,全面掌握党章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他要求,学《党章》最终要体现到干事业上,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只有真学、真用,才能真管用。所以我们“学”要学得深入,“用”要用得扎实,强化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做“四有四讲”的合格党员。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