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师大二附小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16:2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1日上午,福建师大二附小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中,音乐童话剧《我选我自己》、舞蹈《俏YY》等节目迎来了阵阵的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环保时装表演、跆拳道表演、架子鼓表演等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声、可爱的动作、充满童趣的笑脸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最后,演出在一曲《爱在人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福建师大二附小柳敏副校长对记者说:“今年的活动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无论是节目的编排还是内容都比往年有很大的提升,比如今年有学生的才智表演,比如架子鼓、小提琴、环保时装表演等,都充分体现了各年段老师的才智,也感谢家长们的大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