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粽情端午 心系计生”

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08 08:58: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君萍)6月2日-3日,马尾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罗星街道计生协会在新港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心系计生”主题慰问活动。

  新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临时变为粽子“生产基地”,社区工作人员和计生志愿者围在一起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镇(街)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村(居)计生员组成慰问小组,带着温暖、关爱走进了辖区内“失独”家庭、计生困难户等计划生育困难群体,给每户家庭送上30粒粽子。本次活动共计慰问计生困难家庭60户。

  据悉,我区计生协会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开展“失独”家庭和困难家庭的相关专项调查研究,为今后对“失独”家庭和困难家庭开展分层次更深入的人性化关爱服务,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办法,建立计划生育动态关怀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