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到我区开展“四个万家”督查服务重点项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07 16:22: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带队到琅岐开展“四个万家”督查服务重点项目活动。区领导赵学峰、沈甦、刘宇、张发春参加活动。

  周振华一行先后到亭江防洪防潮工程(一期)项目、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项目、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九龙商业中心以及环岛路东段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所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振华表示,目前琅岐发展迅速,重点项目多、进展快、后劲足。未来,琅岐将是马尾乃至福州的重要发展区域。周振华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琅岐经济区要完善规划,促进项目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