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理整顿募捐箱 营造全民公益氛围

http://www.mwnews.cn  2016-06-14 09:49: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张柳清)近日,马尾区红十字会组织人员对海上明珠大酒店、聚福园大酒店、强生春药店、马尾永辉超市、园华饭店、尾隆川菜店、马江海事局、亭江花都酒楼、曙光超市、亭江华侨生鲜超市等场所设置的募捐箱进行善款的收集,并对募捐箱进行清理、修复及更换工作。

  在清洁整理募捐箱之余,工作人员还跟店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希望设置点做好募捐箱的日常维护工作,提升商铺的正面形象,同时多做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行动。

  “区红十字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做好辖区内募捐箱管理工作,并正在逐步完善、规范红十字募捐箱的长效管理机制,使募捐箱不仅可以收到善心人士的捐款,同时也激发群众的热情,提高群众发挥爱心的积极性。”区红十字相关人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