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55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06-13 10:3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蓉瑜 文/图)近日,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国土所等60名工作人员对金砂管理区东绕城高速路口,陈某违章搭盖的约150平方米羊圈和违法圈建的围墙,共计约4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相关负责人介绍,陈某的违建行为严重影响了东绕城高速公路的建设。此前琅岐镇执法中队对该违章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该户在规定时间内并没有拆除,甚至阻挠执法。拆违行动及时有效地制止了当事人干扰、阻挠项目施工的行为,对东绕城高速项目建设沿线的企图违章建设的村民起到了警示作用,为确保省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