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6-06-23 16:07: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中,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坚持领导带头,深学真学,为学习教育活动打牢思想基础。6月17日下午,在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增燮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格局高的党员》的学习教育党课,有力地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增燮同志从理论境界要高、战略思维要高、行为准则要高三个方面阐明了如何做一名格局高的党员。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如何做一名格局高的党员的领会和理解。并在会上再一次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不断思考,不断提高,在工作和生活上起先锋模范作用,要有看齐意识,向标杆看齐,向“三严三实”看齐,处处体现出党员之于一般群众的先进性。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深学、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