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建微信群“学党章”

http://www.mwnews.cn  2016-06-29 13:16: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主动运用“互联网+党建”思维,专门建立“两学一做”微信群,充分发挥微信方便、快捷的特点,指定专人发布党章每日抄写计划,党员们各自阅读学习后认真抄写,拍照发送至微信群。

  同时,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该局干部职工还在线发起“党章朗诵接龙”和“诗歌写作竞赛”活动,党员干部在微信群内诵读党章片段,互相交流学习感想,撰写了《党章——指引方向的明灯》等一系列以手抄党章为主题的原创诗词,并在马江剧院参加了马尾区“迎七一·颂党情”诗歌朗诵比赛,为“两学一做”营造了热烈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