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期夏令营走进消防大队

http://www.mwnews.cn  2016-06-29 10:1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图)6月29日,十名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走进消防大队,零距离体验消防,提高孩子们的消防知识。

  孩子们走进区消防大队,看到消防车和各种各样的消防工具时兴奋不已。消防队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的讲解和演示各种消防工具的名称和用途,小朋友们好奇地看着各类消防工具,纷纷要求上前摸一摸,试一试。随后,消防队员为孩子演示了折叠消防服装,并让他们试穿了安全带,带他们坐上了消防车,孩子们真的是过足了“消防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马江海战纪念馆主办,走进消防大队是孩子们夏令营学习的第一站。通过参观学习,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消防,能更深刻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