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场监管局调解一起汽车消费纠纷

http://www.mwnews.cn  2016-06-28 12:03: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消费者姚女士向12315投诉称自己在某4S店购车,支付订金5000元,但消费者看到现车后发现与销售人员介绍不符,要求退订金,4S店不同意。

  接诉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赴4S店,组织当事双方调解。消费者称5月某日,消费者到该4S店欲购某款低配家用轿车,销售人员将其带到展厅样车前介绍称消费者想买的低配车型与样车一样,只是没有全景天窗。消费者听后很满意,马上与4S店签订合同,并付订金5000元。订立合同后一个月,消费者到4S店看现车,发现现车与展厅样车相差甚远,除了没有天窗,也没有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消费者要求退订金。但4S店称消费者在合同中签订的车型就是如此,4S店不存在违约行为。后经调解,销售人员承认存在工作失误,未将车型信息明确介绍给消费者,4S店同意退还消费者5000元订金,消费者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