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建省侨联在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设立服务点

http://www.mwnews.cn  2016-06-28 08:49:58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6月27日电 (陈真)日前,福建省侨联产业园联系服务点挂牌仪式在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举行。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马尾区领导李利民、王苏闽、陈昱,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董事长于祯及入园企业代表100 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陈式海在致辞中表示,福州开发区对互联网产业园的大力支持,使产业园成为了一个开展创业创新的人才集中区。希望开发区今后能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优势,着力在引资、引智方面牵线搭桥,为自贸区福州片区、福州开发区的建设增力、助力。省侨联将以授牌为机,重点在联谊交流、引资引才和政策对接三个方面做好服务工作,继续促成侨资侨智项目落地产业园和马尾自贸片区。

  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坐落于马尾区新建图书馆西区,建筑总面积8000㎡,落户注册企业数量总计187家,注册资本总额22亿。产业园以互联网游戏为主导,通过平台共享、资源互补、创业辅导等形式,构建上游下游、线上线下的生态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效应,是福建省首家初具规模、专一性的新兴互联网游戏产业基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