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华诞,颂党恩”走进老人馆

http://www.mwnews.cn  2016-06-27 18:07: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郑婷 文/图)6月27日上午,马尾镇老人馆上演了一场主题为“庆华诞,颂党恩——马尾区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马尾老人馆”的演出,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承办。

  在活动开始之前,由众多老人自发组织的老人馆文艺宣传队素装为观众们带来了闽剧选段表演。演出由马尾少儿艺术团的众多小演员们担纲主角。小演员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我爱吃蔬菜》、《快乐的小鸡》,诙谐幽默又富有童趣地童话剧《谁当国王》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每个节目都博得老人馆观众的满堂彩。

  演出结束后,马尾区文化局局长林尊义对记者说到,这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七一”前后集中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之一,既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