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师大二附中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6-06-24 17:42: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6月24日,记者从福建师大二附中获悉,今年高考福建采用全国卷,二附中的考生发挥优异,再次取得“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优异成绩。其中本一上线154人,上线率37.9%,比去年高出3%;本二以上上线381人,上线率93.8%,同比去年高出4.8%;专科上线率连续三年100%。

  高三年段段长陈明告诉记者,本届学生是福建师大二附中跻身省一类校后招收的第一届学生,总体素质较高,学习也非常努力。高一入学时达到第一条投档线的有42人,三年后高考文理科达到本一线90人,比率为214.3%。陈明表示:“学校秉承分层教学、因材施教,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