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4 17:13: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 6月24日,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局党组副书记、质监总工程师史冬冬,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敏在会上作重点发言。

  林毅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思想上的“钙”,“讲政治、有信念”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对于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既定的大政方针政策,推进各项改革,防范各类风险,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因此,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种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模范带头、示范表率作用,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及市场监管水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马尾贡献力量。

  史冬冬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要将党的集中统一作为最大的大局,带着问题“学”党章党规、“读”系列讲话,常怀敬畏“记”入党誓词、“背”党的宗旨,围绕专题“做”思想讨论、“找”自身不足,立足工作“戒”形式主义、“树”行为规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

  郑敏表示,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会这两项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将纪律挺在前面,把握具体要求,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同时还要认真反思和严格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确保在任何时候都主动向中央看齐,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