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6年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4 09:11: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提升马尾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6月23日下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获得食品相关产品许可的企业召开2016年马尾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会议重点结合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的《食品安全法》,紧紧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告知企业应履行的生产者责任,以及在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监督抽查、现场检查、问题查处时应尽的义务。同时,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定期进行自查、开展人员培训等,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协调发展。

  会上,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总工程师史冬冬还向参会企业负责人发放《食品安全法》读本及相关材料,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增强法律、责任、质量意识,确保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