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4 09:0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  6月22日下午,区市容管理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党总支纪检委员关宏伟同志给全局51名党员授课。

  此次专题教育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关宏伟以“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引子,采用PPT的方式从党章的概念、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内容及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对党章的总纲和条文逐条进行了讲解,与会同志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授课内容。

  会上,党员们谈认识,讲心得,查找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做结合,切实促进本职工作迈入新境界,提升综合执法素养,树立文明执法形象。此外,管双红局长还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落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发扬中国共产党精神,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牢记肩负的责任使命,做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四要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将学习成果与市容管理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踏实干事,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城市管理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