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工作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6-06-28 09:02: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周强)近日,马尾区残联为确保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按时保质顺利完成,分别在琅岐镇政府会议室、马尾区总工会会议室,举办了两期马尾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调查人员共93名。

  为确保培训的质量,马尾区残联特邀了福州市残联动态更新工作办公室的黄有平副主任和江山进行授课。授课时在内容上,重点从动态更新工作流程、质量控制工作流程、调查项目的指标解释和填写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方法上,主要采取了理论学习与课堂疑难解答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模拟练习相结合的方法,最后进行重点指标答疑和模拟问答,进行了课堂互动。

  通过培训,使全体调查人员学会了调查表格的填表方法,掌握了入户询问了解的技巧,为扎实做好马尾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