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边防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29 09:31: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王家怿 文/图)6月28日,马尾区公安边防大队组织开展“讲党性、有担当、作奉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官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活动中,官兵们跟着农民群众一同劳作,只见该大队的党员官兵们身穿迷彩服、头戴迷彩帽、戴着工作手套在葡萄园里精心修剪枝叶,认真地喷水施肥。与他们唠唠家常。他们淳朴的语言道出了的艰辛,雨滴般的汗水写出了他们的不易,他们的辛勤耕耘让官兵们真正理解了何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在南兜村游击队遗址,只见驻地老党员饱含深情地为全体官兵讲述了战争时期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他目光如炬,他眼噙泪水,他将革命先辈的勇拼搏、舍生死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播至每一名官兵心中。乘着这股东风,马尾边防工作站孙锦峰教导员以《尚实干 勇担当》为题,用慷慨激昂的陈词为官兵们讲解新时代边防官兵的时代担当,用切中肯綮的语言给予官兵们极大的精神鼓舞。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官兵在大队党委委员冯超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迎着骄阳高唱《强军战歌》,在宣誓中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在歌唱中激发对党的热爱。伴着嘹亮的歌声,将此次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党员官兵在参加此次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无畏、无私精神,发扬部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